关于 私信 送礼 归档 搜索 - 胖子的世界 色波 盛世大唐

叫我广田口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这组片时隔很久了,当时一个兄弟要结婚,于是邀请我去帮把做个小跟拍,话说这玩意我真从没干过,拍不拍的好心里还真没着数,所以让他找我一个朋友专做婚礼跟拍的,上午我也要上班更本没时间去。后来搞摄影那朋友报了个价给我兄弟,兄弟嫌价高不弄. 咱都不是有钱人,婚礼也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,排场也不大,干脆就叫我随便拍拍得了,说拍不好没关系,心里其实也想试试,后来告诉他如果我当日能请到假我就过,请不到就不来拍了。当日在单位忙完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,我匆匆赶过去,队伍都迎亲去了。来都来了我就按吧,……。   

    祝 百年好合,白头偕老。 

评论(2)
热度(8)
©叫我广田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