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送礼 归档 搜索 - 胖子的世界 色波 盛世大唐

叫我广田口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我村最具标志性的大叔

    家乡

  变化不大,但确实有很多怀恋的东西

  那时那两棵大叔是我们小时最爱的地方,树中都是空心的,可以又底穿到最上面,感觉好神奇,还能连接起来。

  小时候家乡时常都会有露天电影放,就在旁边那个戏台,戏台实在破旧的太烂了。也就没拍了,有时想为啥村干部不把我们村最有标志性的东西保护起来,而且戏台也可以重修一下。今年回去准备再拍些东西回来,我想总有天这些东西会离我们远去的。人,物都是。但我要好好的珍藏这些。

评论(11)
热度(12)
©叫我广田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