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送礼 归档 搜索 - 胖子的世界 色波 盛世大唐

叫我广田口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懒惰

    



    音箱的电源线上个月被儿子拉断,一直惦记着去换条,问了几个子店都无果,最后想自己换个插头不得了,就这样一直拖着拖着,其实要不了十分钟就换出来了,可一直都没那劲,不知道咋回事,最近一段时间总觉得自己有心无力的样。

   最近天总在下着雨,有时稀里哗啦的,有时飘呀飘的,不大不小,可它总这样一直下着,我带着儿子写作业,数了3遍1-100的数,儿子却总给我失望,数到10就不会往上了,索性教他写数字,可写到2,他的小手握着笔却总不会弯着写,只会一笔一画照着把它组合起来。写完总会把他渴望的眼神看着我,像是恳求我能表扬他,我却装着一副很严厉的样子,满脑子的儿子你咋这么笨呢?吼过两句,我干脆倒到床上睡觉了,最近也不知道为啥,一上完班回到家就感觉的特别的累。特别的累,叮嘱了儿子两句叫他自己随便画个啥子,随便写个啥的,睡了不到十分钟,又被儿子叫醒了,十分钟,我迷迷糊糊的听到自己有打呼噜的声音,天啊,十分钟我竟然睡去了,生活你看看折磨的我像个啥子,儿子吵着要我带他去买块小巧克力,再小眯了一会我一跟头的爬了起来,拿着小伞带上他,走吧,儿子老子满足你,竟然答应给你块小巧克力的,我又怎能忍心欺骗你。

    回来后,睡意自然没有那么浓了,冲凉的时候,心想,尼玛这啥天气啊。都进入六月了,广东还这么冷。又下雨的又降温,冰冷的水一个个的在我身上扎着猛子,心想着这段时间的生活像是又给我添了一层霜。冲完凉后,睡意基本没了,儿子正看着光头强,咯咯……的笑,我索性躲进了房间想看会书,突然又想起了那音箱的电源线,哎,还是现在弄了吧,又不要得拖到猴年马月的,我打开书桌下的柜头想找个线头,靠,尼玛打开后有层刺鼻的霉味, 我赶紧的翻了下。里面的盒子全都发霉了,还有个我前两个月买回来几乎忘记了的葫芦丝,躺在柜头那深深的角落,整个葫芦结了一层厚厚的“白霜”真后悔前两个月都对自己说要翻下这些柜头的东西晒晒,可总一拖再拖的,后来全部变质变味了。

    生活工作无规律,无计划,就会变质腐烂。有目的生活每一天才能充实,才能不变味,今日事今日毕,今日复今日,明日何其多。克服懒惰,刻不容缓!

 
评论
©叫我广田口 | Powered by LOFTER